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心潔疑向老公喊話 「路邊野花不要採」

李心潔歷經丈夫偷吃後,首度在微博放上自拍照,並疑似透過發文向丈夫喊話。(擷自微博)李心潔歷經丈夫偷吃後,首度在微博放上自拍照,並疑似透過發文向丈夫喊話。(擷自微博)

〔本報訊〕香港影后李心潔自從遭丈夫彭順劈腿女星李悅彤後,就選擇原諒老公,並投入工作。直至日前,李心潔才在微博放上自拍照,並發文寫道:「當大家都快步追求的時候,我選擇放慢腳步欣賞一朵野花的美麗。」遭外界解讀成,李心潔疑似是在呼籲老公「路邊野花不要採」。

李心潔歷經丈夫外遇風波後,日前才首度在微博放出自拍照,並寫道:「生命中的美好往往來自生活一些很平凡的小事。辛勤工作一天后,吃一碗熱騰騰的粥,就可以得到小時候吃糖果的快樂。世界越是複雜,生活越要簡單。當大家都快步追求的時候,我選擇放慢腳步欣賞一朵野花的美麗。」

外界認為,李心潔一方面看似稍稍走出陰霾,但另一方面,文章內容也疑似是在呼籲老公「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但不管李心潔的文意如何,許多網友仍向她表示祝福,希望她能盡快走出這段人生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