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影迷來信轟炸 要福爾摩斯和華生「基情」演出

班奈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夏洛克‧福爾摩斯,曾入選今年《時代》雜誌百大人物,列為年度百位最具影響力的人之一。(資料照,法新社)班奈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夏洛克‧福爾摩斯,曾入選今年《時代》雜誌百大人物,列為年度百位最具影響力的人之一。(資料照,法新社)

〔本報訊〕英國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製作單位被影迷寄來的信件強烈轟炸,他們希望編劇把福爾摩斯和華生送作堆,甚至還附上自製的劇情及繪圖,基情四射。

馬汀‧弗里曼(Martin Freeman)飾演約翰‧華生,最近於倫敦主演莎劇《理查三世》。(資料照,法新)馬汀‧弗里曼(Martin Freeman)飾演約翰‧華生,最近於倫敦主演莎劇《理查三世》。(資料照,法新)

《新世紀福爾摩斯》中的倫敦貝克街221B號,是福爾摩斯和華生的住處兼偵探事務所,部分影迷寄信至劇組希望他們能更加「基情四射」。(圖擷取自Facebook)《新世紀福爾摩斯》中的倫敦貝克街221B號,是福爾摩斯和華生的住處兼偵探事務所,部分影迷寄信至劇組希望他們能更加「基情四射」。(圖擷取自Facebook)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新世紀福爾摩斯》中夏洛克‧福爾摩斯由班奈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而他的助手約翰‧華生由馬汀‧弗里曼(Martin Freeman)飾演,原本他們兩人之間的密切關係比較像是兄弟之情,但據說劇組收到影迷們多如雪花般的信件,要求名偵探和他的助手走得更近一些。在新一季的影集中福爾摩斯的房東哈德森太太(Mrs. Hudson)將會登場,劇中他常常懷疑這對推理搭檔的性向問題。

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指出,本劇的編劇馬克‧蓋提斯(Mark Gatiss)把影迷寄來的自製劇情以及繪圖公開,裡面幾乎都是敘述福爾摩斯和華生兩人墜入愛河的橋段。他在接受澳洲同志月刊《DNA》採訪時說:「我的天啊,如果你收到這些東西包準你一夜白髮,我可以告訴你那不只是福爾摩斯和華生手牽手坐在公園板凳上那麼簡單。」身為一個公開的同性戀者,蓋提斯說裡面有些圖片簡直不可思議,「但天啊,這些東西我大概一半都沒有試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