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來頒獎…林美秀奪北影最佳女配角

第16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今晚舉行,演員林美秀憑《總舖師》奪得最佳女配角。(記者王文麟、趙世勳攝)第16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今晚舉行,演員林美秀憑《總舖師》奪得最佳女配角。(記者王文麟、趙世勳攝)

〔本報訊〕第16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今晚舉行,演員林美秀憑《總舖師》奪得最佳女配角。她表示,台北電影獎沒有入圍名單,所以完全不曉得自己會拿獎,讓她嚇了一跳。

第16屆台北電影獎今晚在台北中山堂舉行頒獎典禮,在《總舖師》中飾演「膨風嫂」,還以戲中「金罵沒ㄤ」一曲紅遍大街小巷的林美秀,奪得最佳女配角獎。

林美秀上台時表示,她嚇了一跳,因為她以為自己只是「來頒獎的」,加上《總舖師》去年曾參加台北電影節,所以完全沒料到今年會拿獎;她也說,台北電影獎沒有入圍名單,得獎「比金馬獎還要緊張」,也不曉得致詞要說什麼,但能拿獎她還是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