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爆瘦挽舊愛 與張峰奇復合ing?

小甜甜傳出與張峰奇復合ing。(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小甜甜傳出與張峰奇復合ing。(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藝人小甜甜(本名張可昀)今年初與交往1年的男友張峰奇分手,短短3個月內激瘦15公斤,桃花緣也大增,不過,卻有週刊爆料直擊張峰奇上演接送秀,疑似2人復合ing。

今天出刊的《壹週刊》報導,小甜甜年初與張峰奇爆出分手消息,小甜甜受情傷打擊,3個月內爆瘦15公斤,卻始終忘不了張峰奇,即便對外宣稱2人已沒有聯絡,但被週刊直擊,小甜甜錄影後返家,50分鐘後張峰奇半夜送暖,出現在小甜甜家樓下,2人在車上近距離聊天。

隔日,小甜甜在自己臉書上寫道:「只希望我希望他看見的人,能看見我努力的轉變、蛻變,我會繼續加油…因為我要爭一口氣!」似乎與張峰奇復合有望。

對此,小甜甜經紀人汪建民表示,自己不太知道事情發展,只聽說幾天前2人在臉書上有互動,2人都還年輕,未來會如何很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