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飛機」趕不上彩排 Hebe挫列等

Hebe微博:苦瓜臉照出現就代表我又被航空管制了!塔台又說起飛時間不確定了!現在飛機上在發餐了…嗚[淚]太緊張了啦~沒綵排我會完蛋啦!(>﹏<) 不管!今晚的Hito頒獎禮不見不散!(擷取自Hebe微博)Hebe微博:苦瓜臉照出現就代表我又被航空管制了!塔台又說起飛時間不確定了!現在飛機上在發餐了…嗚[淚]太緊張了啦~沒綵排我會完蛋啦!(>﹏<) 不管!今晚的Hito頒獎禮不見不散!(擷取自Hebe微博)

〔本報訊〕今天晚上6點,台北小巨蛋將舉辦「201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Hebe田馥甄將以solo歌手身分參加,壓軸登場。

下午1點時,Hebe在微博上發了一則動態表示,她被困在飛機上動彈不得,因為航空管制無法起飛,塔台又說起飛時間不確定,現在她很緊張,已經趕不上彩排了,但還是提醒所有粉絲們,晚上的典禮一定會到。

據了解,昨天晚上S.H.E.在中國湖北省武漢舉辦演唱會,今早趕搭飛機回台灣,才碰上這起意外。

粉絲們見狀紛紛表示安慰,說沒有彩排也不用擔心,相信Hebe會帶來最佳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