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ony新機X系列 追焦快狠準─主推旗艦產品 相機電力有感躍進

Sony X系列登台開賣,強調在相機、電池、設計進行大變革。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Sony手機改朝換代,告別Z系列,全面改以X系列迎戰市場,首先登場的是X Performance、X和XA三兄弟,其中以可IP68防水的X Performance定位最高階,單機售價22,900元,下週上市;另二款X、XA分別為16,900元、9,900元,即日起開賣。

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表示:「2016年是Sony手機振翅高飛的一年,朝向新的發展策略和方向邁進,全力聚焦中高階產品,尤其是旗艦手機,最新的X系列從相機、電池、設計三方面進行『有感』變革。」

最主打的旗艦款X Performance配置5吋螢幕、高通S820處理器、2,300萬畫素主相機、1,300萬畫素前鏡頭。強調相機、電力技術大幅精進,包括採用預測追蹤對焦、0.6秒快啟快拍、強化低光源自拍效果、充電10分鐘使用5.5小時。同時支援台灣3CA三頻載波聚合以及4G+3G雙卡功能。不過可惜螢幕解析度僅Full HD,沒有跟上其他機皇腳步。

此外,X搭載5吋Full HD螢幕、高通S650處理器、2,300萬畫素主相機、1,300萬畫素前鏡頭。XA則為5吋HD螢幕、聯發科MT6755處理器、1,300萬畫素主相機、800萬畫素前鏡頭。

因應新機上市,全台舉辦4場體驗會,台北場由今日起的端午連假搶先起跑,民眾參與現場活動可抽X Performance。另有Sony Mobile專賣店首購X Performance,贈送限量版X尊榮暢遊卡,有機會獲得內含金額最高1,999元暢遊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