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中外藝品展 精緻生活品味

琉璃工房推出2款張毅的「燄火禪心」典藏版,於中外藝品展全球首度曝光。(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SOGO百貨忠孝館即日起至6月12日舉辦中外藝品展,集結各大瓷器藝品家飾,含MEISSEN、Moser、琉璃工房、琉園、LALIQUE、BACCARAT、Noritake、Wedgwood等,聯手共同推出「中外藝品大賞」。

Noritake「輝煌年代」咖啡單客杯系列,每個杯型與花色都特色獨具,價格為8,960至13,360元。

SOGO家用課經理李復民表示,中外藝品展今年步入第11年,去年整檔業績9,600萬元,今年與去年一樣舉辦11天,全檔業績可望突破億元。今年中外藝品展除了在12樓會館設展,也於展覽空結合展場宴請VIP客,宴請人數由去年的280人增至500人,希望讓客人可以更近距離欣賞藝品,並且達到品牌綜效。今年除了10個知名瓷器水晶品牌之外,也有加入了第一次參加中外藝品展的日本香蘭社,另有南部鐵器、伊賀燒等品牌。

琉璃工房一念澄明,原價675,000元,典藏價525,000元。 (記者凃盈如攝)

琉璃工房於今年中外藝品展,特別推出藝術家楊惠姍8款全新「無相無無相」系列作品,與2款張毅的「燄火禪心」典藏版,其中,「無相無無相」系列,有別於以往總演繹佛像神態,這次有3件作品是以花、葉為創作元素,透過琉璃展現一花一世界的澄澈豐富。 此外,琉璃工房也推出《念念靜心吉祥》隨身版轉經輪,寬、深、高10.5×4.2×15公分,便於攜帶,也做為置放於辦公室的療癒藝品,此新作在香港展出後,預訂數量已超過200件。至於日本名瓷Noritake,今年則邀請了畫師Masami Okada來台,於展場示範花卉、水果描繪,並展示他所帶來的7件新作,包含4幅版畫、1花瓶及2圓盤,本次活動期間展覽作品72折起,滿5,000元現抵500。至於德國精品瓷器代理商國裕生活提到,今年不受景氣影響,金字塔頂端客戶消費力仍強,這次展期一開始,便有製造業業者下訂一組要價千萬的麥森瓷器咖啡組。

Noritake御用畫師Masami Okada(岡田正巳)帶來2016新作「天賜良雞手繪盤」(36cm),268,000元。

圖片提供:旺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