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劉以豪 黃世穩 台韓模力拚場

新生代明星陳語安出席蘭芝最新發亮保養美肌商品活動,搶先體驗南韓美妝新趨勢。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伊林「超萌男神」劉以豪跟蘭芝(Laneige)代言人南韓長腿模特兒黃世穩首度同台,笑料百出。即將在7月出發到南韓舉辦粉絲見面會的劉以豪,見到黃世穩驚為天人,覺得她長得很漂亮,正是他夢想中的「美女韓文老師」,一旁大家也不斷鼓勵劉以豪秀韓文,聽到劉以豪說韓文,黃世穩開心地笑著說:「他講得很好,很標準。」聽得劉以豪心頭大樂,對著黃世穩說了三次的「康撒哈米搭(謝謝)」。

「宅男女神」張景嵐穿著俏皮白色洋裝,出席蘭芝「水酷肌因保濕系列」及「BB舒芙蕾水凝霜系列」活動。

在南韓擁有廣大粉絲的劉以豪最近才給自己放了一個假,玩了大半個台灣,所以回到家之後膚色變黑,鬍渣也長出來,甚至被自己的親姐姐笑「醜」。本來就很著重膚色的劉以豪現在就開始天天敷面膜,這次他也試用了蘭芝的新產品,他覺得全新的氣墊粉霜可以讓他膚色均勻,看起來氣色特別好,而且保濕效果也好,可以讓他整天水水的。

蘭芝代言人黃世穩(左)稱讚劉以豪韓文說得好,讓劉以豪覺得飄飄然。(圖文:記者潘少棠)

先前才帶媽媽到南韓旅遊的劉以豪覺得:「台灣及南韓女性各有不同美麗。」他特別注意到現在南韓女生都很注意「sparkling閃耀」感覺,所以他參加蘭芝活動也特別惡補一下南韓首爾底妝和保養的最新流行,準備粉絲見面會上能夠帥帥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