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昆凌美白快狠準 手肘敷面膜

昆凌昨出席代言品牌DR.WU VC+微導美白系列發表會,分享自身保養技巧及與女兒「小周周」的互動。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昆凌昨出席代言品牌DR.WU VC+微導美白系列發表會,身為品牌代言人的她,這次與品牌創辦人吳英俊醫師一同拍攝新廣告,她提到在這次拍攝過程中令人最難忘之處就是要「裝High」,她解釋:「廣告氣氛要很High,我本來是有點害羞的人,但吳醫師也很害羞了,兩個人這樣下去可能會拍不完…。」

昆凌透露近來想學做甜點及做菜,「等小孩大點,可以2個人一起做杯子蛋糕,這樣才有互動,若是我學跳舞,小朋友可能會說『媽媽這太難了』。」提到快滿週歲的「小周周」,已經會先喊媽媽了,原本以為會是先喊爸爸,但她笑說:「通常是肚子餓時,就會喊『媽媽』」,昆凌認為女生有自己的個性,長大後自然而然會有自己的美,她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跟女兒就像好姊妹般的母親,若「小周周」長大後有喜歡的男生可以跟她分享,想要嘗試任何事,她也會試著去了解其中的原因。至於爸爸周杰倫會不會擔心女兒以後交男友,昆凌笑說:「還太早,現在只擔心她,不要去撞到。」

當了媽媽後,昆凌說保養更要快狠準,「我很怕臉上有皺紋,所以十分重視保濕,這趟剛從美國回來,發現在日曬後現在臉上長了很多痣,除了將美白面膜敷臉上,我也會把面膜拿來敷在手肘,我經常穿無袖上衣,所以比較在意手肘保養。」

DR.WU VC+微導美白系列升級概念,由吳英俊教授從醫學美容的雷射療程得到靈感,與團隊研發出革命性配方「VC-Laseryl極光透白因子」,模擬雷射機制,先阻隔、再修復、後防禦,分層擊破黑色素生成的每個階段,幫助肌膚回復均勻白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