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隋棠入鏡 不隨俗

Tod’s蛇皮雙T飾扣復古便鞋,參考價44,100元。(Tod’s提供)

升格當媽身穿Tod’s 展現濃濃時尚味

Tod’s全球限量搖滾吉他Double T Bag,參考價96,000元。(Tod’s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從單身、戀愛、結婚直到成為人母,隋棠全身上下總是充滿新聞。過了幾個月全職媽媽的生活,並沒有讓隋棠的明星光彩變色,拍照當天,穿著Tod’s新裝的她一下子就進入狀態,舉手投足都是濃濃時尚味。

隋棠談起兒子Max第一次拍時尚封面的經驗,以「初生之犢不畏虎」形容。身上穿搭Tod’s圖騰刺繡印花襯衫搭配光面皮褲,搖滾拼貼裝飾雙T Bag69,800元,Tod’s Double T復古便鞋26,200元。

隋棠目前計畫戲劇部分有好的劇本才拍,如果需要長時間在外地工作,就把寶貝Max帶在身邊隨時照顧。當了媽媽之後有沒有和時尚圈漸行漸遠?隋棠淺笑說,現在買東西都會先考慮「品質」,謹遵最重要的三原則:是否百搭?好不好用?可以用多久?本來就喜歡黑白色的隋棠,是個簡單的人,她平日穿搭不是很「女性化」,如果要呈現自己線條美,隋棠會巧妙運用衣服本身的剪裁,例如Tod’s的露肩上衣巧妙地露出鎖骨線條,這樣的穿法讓隋棠覺得比低胸還性感。另外,隋棠也很重視自己腰腹部線條,所以特別總是和老公Tony輪流上健身房(總要有人輪班照顧孩子!),維持腹部平坦。

Tod’s圖騰拼接Wave Bag,參考價81,400元。(Tod’s提供)

母親節快到了,雖然Max還小,不過隋棠說起兒子眼睛漾著光彩,她說:長大以後也不期望他送什麼貴重的禮物,只要寫張卡片,我就會很感動了!

隋棠喜歡簡單穿搭,身上服飾為:Tod’s雷射鏤空洋裝63,500元,唱盤印花絲巾9,300元,流蘇撞色Wave Bag66,500元。(圖文:記者潘少棠)

隋棠穿著Tod’s條紋針織衫32,500元,搖滾拼貼裝飾Tod’s Double T Bag58,700元,皮革飾釦鏤空豆豆鞋26,200元,展現鎖骨美麗線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