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OGO敦化館改裝 開啟精品生活

SOGO敦化館重新開幕,匯集各大精品品牌模特兒走秀。自4月28日至5月2日,指定精品單日累積滿20,000元送2,000元抵用券。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歷經一年改裝的SOGO敦化館,昨日重新開幕,此為開館至今最大改裝,以「精品生活」為號召,1樓Tiffany、Chopard、Salvatore Ferragamo全新改裝,並引進LVMH集團旗下義大利精品品牌Emilio Pucci,以及漢來海港城、維多麗亞N°168 Prime牛排館等高級餐廳,今年營收可望突破20億元 。敦化館Tiffany為品牌全台第一個進駐百貨的點,也是該品牌年營業額最高的店櫃,雖然坪數為全台最小,但年營業額站上5億元,本次改裝為形象概念店,內部設有VIP lounge;Chopard也由原本複合品牌的迪生鐘錶珠寶改為單一品牌專門店,拉攏高端客層的心;Ferragamo改裝後由於店櫃格局更大方,且隱密性高,業績已達30%成長率。

SOGO營業副總吳素吟表示,敦化館雖定位為「東區珠寶盒」,但販售的不僅是珠寶而已,而是美好的精緻生活,希望將每個人當珠寶呵護。吳素吟認為,除了大餐外,咖啡、小吃也是精品生活的一部分,改裝後於B2引進UCC COFFEE LOVER’s PLANET,為日本UCC集團全球唯一精品研磨咖啡旗艦店,有別於多數咖啡店以海運將熟豆運至台灣,該店講究咖啡豆的新鮮度,以生豆現場烘培,每日供應20國的特殊單一品種咖啡豆,並展示生豆、焙煎過後的豆子,讓客人可以親自觸摸、聞香,從5月2日開始,滿足附近復興中小學的家長需求,將於早上8點起供應早餐,且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的早餐店,也將於5月底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