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iffany迷你錶 再掀藍調風暴

Tiffany為East West迷你腕錶配上Tiffany Blue錶盤、搭配灰色小牛皮雙圈錶帶,散發柔和、優雅的魅力。12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美國鐘錶和珠寶品牌Tiffany為East West腕錶系列推出迷你錶款,為現行不鏽鋼版本、42×25毫米的尺寸添入更為精巧的37×22毫米新款,代表品牌的色彩「Tiffany Blue」也首次運用於此作。迷你錶款還附帶具備快拆功能的單圈錶帶與雙圈錶帶,可依造型變換佩戴方式。

Tiffany East West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1940年代的摺疊懷錶暨旅行座鐘,以橫向錶盤取代傳統直式的大膽設計,一問世就成為時尚追逐焦點;錶款以嶄新視角詮釋讀時方式,展顯不同凡響的風格態度。全新的迷你款式以Tiffany Blue錶盤領軍,透過較淺的知更鳥蛋藍色帶出一派清新,搭配纏繞雙圈錶帶,更是襯托女性優雅與自信。深藍錶盤迷你腕錶搭配同色錶帶,看似低調內斂卻又流動著一股深邃、奔放的氣息。配上黑色錶帶的白色錶盤迷你腕錶是歷久不衰的經典配色,錶盤飾以金色磨砂時標,從細節之處顯出獨到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