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2016春電話題→夯什麼? 新Android機皇大PK 拍照實測

記者實拍比一比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攝影

三星S7 edge回歸防水功能,支援IP68防水。

今年上半年Android機皇在台陸續到齊,包括三星S7系列、LG G5和HTC 10,皆有各自的看家本領,三星S7系列回歸防水、LG G5大玩模組化以及雙主相機、HTC首創前鏡頭支援光學防手震。

HTC 10是首款前後鏡頭都具備光學防手震的手機。

《自由時報》記者實測三星S7 edge、LG G5、HTC 10,三款手機僅LG G5採用可更換電池設計,機身厚度以HTC 10的9公厘最厚;其餘二款皆為7.7公厘。此外,LG G5、HTC 10改用正反可插的USB 3.1 Type C連接埠。

LG G5 ●絕技:模組化、雙主相機

續航力部分,三款手機充飽電100%後,連續播放影片2小時,LG G5仍剩餘79%電力;三星S7 edge、HTC 10則分別保持69%、65%電力。

記者實拍比一比

三機皇皆強調相機實力的提升;在光線不足的陰天,以一般自動模式(LG G5運用標準鏡頭)、關閉HDR拍攝台東知名景點金城武樹,三星S7 edge、HTC 10的表現差異不大,勝過LG G5,LG G5的細節稍嫌不足。

HTC 10 ●絕技:首款前鏡頭支援光學防手震

另在同一低光源下、不開啟閃光燈測試蘋果近拍,三者雖然都呈現不錯的亮度,但LG G5的色彩最接近實物、飽和度佳。此外,三星S7 edge和LG G5的對焦速度仍稍微優於HTC 10。

想買新機皇,先看看實測後再下手!

三星S7 edge、LG G5已開賣,HTC 10明日起在HTC專賣店、網路商店搶先販售。以32GB做比較,HTC 10單機售價22,900元,LG G5則23,900元,三星S7 edge要價最高,26,900元才能入手。

LG G5採用模組化設計,可擴充變成數位相機或Hi-Fi音響。

癮科技編輯傅偉智另外指出:「三機皇的拍攝實力都蠻優異,不過S7系列勝在多了防水功能。」3C滔客總編輯蔡漢威則說:「LG G5的模組化亮點雖然鮮明,但一般民眾的接受度有待觀察。三星S7系列改正上代所有的缺點,堪稱最實用的手機,HTC 10的新代UltraPixel相機則進步大。」

三星S7 edge ●絕技:雙側曲面螢幕、可防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