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yson清淨空氣 e指遙控─首台App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 遠端監控 確保居家空氣品質

Dyson在台灣首度推出Dyson Pure Cool™ Link智慧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可連結WIFI與App功能,偵測室內外空氣品質。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台灣空汙議題延燒, 空氣清淨器成為居家必備的用品。Dyson在台灣首度推出Dyson Pure Cool™ Link智慧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可連結WIFI與App功能,以偵測顯示室內外空氣品質,並自動淨化空氣,就算不在家,也能保持居家空氣品質,是 Dyson第一台擁有App功能的產品。Dyson Link App可連續監測居家空氣品質,記錄使用以來的空氣品質,譬如當家中聚集多人、使用芳香劑、焚香的時候,就可從中觀察到數值飆高的情況,且當偵測到空氣品質異常的時候,也可以自動監控、調節及淨化空氣,還可定時排程開關。

此外,Dyson與專門分析空氣品質數據的以色列大數據公司「BreezoMeter」合作,蒐集全球空氣品質數據,透過Dyson Link App,在台灣可觀察到住家附近一個行政里範圍的空氣品質,隨時隨地監測指定地區的室外空氣,讓人們安排出遊行程更放心,APP也可當作遙控使用,無論在哪都可設定Dyson Pure Cool™ Link。

台大公共衛生學系調查居家空氣品質,發現5成受測者家中PM2.5濃度,高於環保署標準。除霉菌、寵物皮屑、花粉等致敏原,洗潔劑、止汗劑、薰香蠟燭、煮飯時產生的氣體,都會污染室內空氣, 讓家中空氣充滿「隱形危機」。耳鼻喉科醫師柯仁弘指出,國內10大死因中,有7種和空氣污染有關,譬如有人終其一生沒抽過菸,卻罹患肺腺癌。大家出門會戴口罩防空污,在家卻沒有防護意識。我們在家裡的時候,常無法得知戶外的空氣品質,下載App後可以了解家裏與室外的空氣狀態,對於敏感、氣喘的消費者,是隨時觀察空氣品質的幫手。

這次 Dyson Pure Cool™ Link推出大廈型(TP02)和桌上型(DP01)兩款,這兩款是由 Dyson AM11 Pure Cool系列進化而來, 可安靜地淨化,均勻吹送潔淨空氣到室內,一年四季都適用,夏季可當涼風扇。大廈型有時尚白、科技藍兩色,建議售價25,500元,即日起至4月30日,體驗價23,500元,再贈市值2,500元濾網券一張。桌上型有時尚白、科技藍兩色,建議售價18,500元,將在5月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