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曾之喬 藏拙一週一美─重返學生時代飆演技 尋愛不著急單身自在

曾之喬看來小女人,事實上卻非常明快俐落。Ted Baker白色印花洋裝12,680元,粉色高跟鞋8,280元,金色水鑽手環2,280元,粉色毛球吊飾2,280元,粉色手提包11,980元。(圖文:記者陳逸寬)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從少女團體Sweety單飛的「喬喬」曾之喬,現在已經是戲約不斷的當紅花旦,正在拍攝《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的她,預計自己要忙到5月中旬。開始散發輕熟女韻味的曾之喬,雖然平日穿搭隨性,甚至有點懶得打扮,但每一週絕對有一天會幫自己設定主題,讓自己「漂亮一下」。

出道早的曾之喬常感嘆自己先當了大人,然後才回過頭在戲裏重溫學校生活。她坦言在19、20歲的時候曾有過一段極低潮時期,不過,她深信:「只有挫折才能拋下自尊,進而接受自己」。所以這幾年曾之喬已經練就藏拙的功夫,懂得把不美好的地方遮起來。

提到感情,曾之喬也很坦然,雖然有人把他跟謝佳見、炎亞綸送作堆,但曾之喬感覺單身很自在,不急著綁著另外一個人。她甚至覺得自己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未完成,講著講著她眼神認真起來:「開花店是我的夢想,因為生活就是我的重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