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洗洗刷刷~ 換季好心情

誠品生活iris hantverk 蘑菇刷,筆型的蘑菇刷,可清洗蔬果上的泥土外,也可用於縫隙、電腦周邊清潔,細長的設計,方便收納在筆筒或抽屜。63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誠品生活iris hantverk清潔刷具組,畚箕把手可掛上掃帚,掃帚上的刷毛,為視障職人透過敏銳指尖觸感,一件件手工製成。4,005元。

找一只「深得你心」的掃除用具吧!

旺代Brabantia洗衣袋(紫),可以肩背移動,讓拿取髒衣去清洗的過程更輕鬆時尚。2,860元。

掃除向來令家庭主婦傷神,尤其每當掃除過後幾天,看見地板又開始「長」灰塵、浴室鏡面開始留下水漬,讓人感到所有的掃除彷彿一場徒勞。如果可以使用漂亮的用具,悉心維護家裡的各個角落,也許「打掃」這件事,將會成為療癒而令人嚮往的「家事」。

旺代Brabantia熱情紅沐浴乳按壓瓶,採防腐蝕材質設計,超大替換口能夠輕易更換清潔液或洗手乳。1,100元。

居家重大打掃時刻,一年不過幾次,平時吸塵器、廉價的掃把、拖把、抹布等,就可應付主要的掃除範圍,但這些用品,一般人通常在打掃後,會將其歸類為影響居家美觀的「雜物」,得費心找地方將他們「藏」起來。

厝內(TZULAÏ)十字壓花衣物籃,洗衣籃擁有台灣玻璃上美麗的十字壓紋,獨具風格。結合不鏽鋼線與帆布,帆布可輕鬆拆卸,方便清洗與攜帶衣物。1,380元。

現在,你可以拋開這個刻板印象了,無印良品的掃除品系列,已針對打掃推出功能細緻的各類工具,可輕鬆清除家中死角、事半功倍,用畢也成為美麗的居家風景。如簡單明瞭的「一對多系列」,便以「輕量短桿」、「鋁製伸縮桿」及「木製桿」為主體,消費者可依據外觀、手感、長度挑一只桿子,再搭配「地板除塵拖把」、「地毯清潔滾輪」等不同功能的商品,一支桿子即可對應不同掃除需求,美觀且節省收納空間。

MUJI由右而左3種掃除系列桿子:鋁製伸縮桿(140元)、木製短桿(480元)、輕量短桿(60元),可自行搭配左側功能各異的掃除用具。

優雅細節 掃除徹底

TZULAÏ(厝內)灰凝土衛浴盥洗組-馬桶刷,採用水泥融合濁水溪黑砂,內斂有個性,讓浴室的風景多了一分沈靜。1,280元。

選購掃把時,是否順手、止滑、刷毛可觸及的角度……皆為挑選重點。小小的貼心設計,可讓打掃過程不煩躁。

旺代Brabantia金屬藍馬桶刷組,1,600元。

丹麥設計頑童Ole Jensen,透過摺疊報紙的靈感,創造了「揚塵」(Dustpan & Broom),以一片小塑膠凹折的曲線做為畚箕,掃柄為天然鬃毛,讓人輕鬆而確實地清掃,桌面或角落的雜屑與灰塵都能一掃而空;貼心的掃柄小孔設計,可以掛於牆面,輕鬆拿取、收納更寫意,並且完美結合了時尚的現代感與傳統工藝。

集品文創――揚塵(Dustpan & Broom)清掃組,以一片塑膠、簡單的創意,造就實用、外型兼具的小掃把畚箕組。各色的塑料畚箕與天然鬃毛所製成的掃柄,時尚摩登並兼具傳統工藝。1,280元。

至於波蘭設計師Jan Kochanski,也為丹麥知名的居家小物品牌MENU打造了「秘密通道小掃把」。設計師巧妙地在手把設計「中空」的祕密通道,掃完地倒垃圾時,不用擔心灰塵漫飛,可讓灰塵輕鬆倒入垃圾筒裡,而貼心的小繩環設計,也可將小掃把和畚箕吊起來,清潔過程優雅時尚,不再灰頭土臉;而誠品生活推出的iris hantverk瑞典老牌刷具,逾146年歷史,產品特色是藉由視障職人敏銳的指尖觸感,再將其一束束壓製緊綁後所打造的刷具,只要簡單保養,就可耐久使用,俐落線條,也易於融入生活空間。

設計講――秘密通道小掃把,曾獲wallpaper雜誌選物的MENU秘密通道小掃把,聰明的設計,讓灰塵可輕易倒進垃圾桶裡。3,800元。

餐廚浴室 洗心革面

MUJI微纖毛除塵撢,鋁製伸縮桿輕按便可搭配各種接頭,讓清掃更收放自如,高處的物件也輕易可及;微纖毛除塵撢的極細纖維,則可輕鬆吸附灰塵。微纖毛除塵撢360元、鋁製伸縮桿140元。

浴室與餐廚的清潔向來令人避之唯恐不及,浴室常因濕氣,產生惱人黴菌,而廚房更常因為面對冰冷的洗手台或油汙,消磨了洗碗的動力。

丹麥設計師 Ole Jensen有天在廚房洗碗的時候,感嘆每次把貴重的瓷器或玻璃製品放到生硬的水槽清洗,都得小心翼翼,靈機一動之下,他創作了一款具高度延展性的橡膠刷具組,讓流理台內有了多彩的分隔,從此擁有洗碗的好心情,處理珍藏餐瓷也不再提心吊膽。

至於來自荷蘭的暖心家居品牌Brabantia,則採用防腐蝕材質的設計打造沐浴乳按壓瓶,外觀優雅時尚,底座擁有貼心的防滑設計,讓檯面上盛裝清潔液、洗碗精的容器,不再落至洗手台裡。

圖片提供/MUJI、TZULAÏ(厝內)、旺代、設計講、 集品文創、誠品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