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李維維深V唯美 輕盈涼感

All cool系列採用的布料纖維內含有Wincool薄透氣感蕾絲,罩杯與下面鋼圈之間有創新設計的孔洞罩杯 ,不悶熱壓迫。內衣1,580元。(Audrey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本土內衣品牌奧黛莉(Audrey)日前發布春夏系列新品,李維維出席記者會,現場播放她為Audrey拍攝的微電影廣告,片中她穿著內衣,開敞篷車兜風,畫面唯美誘人,但她卻說:「當天冒著寒流拍攝,其實現場冷到爆,拍完身體全是冰的。」

春夏主打的V弧蝶AIR系列上衣 1,680元,強調輕盈、透氣,布料以雲母礦物冰涼纖維布設計而成,有瞬間涼感的效果。 (Audrey提供)

李維維為Audrey演繹V弧蝶Air、All cool系列內衣,這是她第二年為品牌代言,以清新甜美的氣質,展現春夏內衣輕盈、粉嫩的特色。奧黛莉留意到女性消費者春夏穿搭多以淺色呈現,並且考量到夏季天候,當內衣長時間接觸肌膚,舒適性也就顯得更重要,於是推出多款輕盈、涼感、透氣的內衣。此外,品牌看重現代女性享受運動的時尚趨勢,於本季首次推出「樂活瑜珈系列」,除了做瑜珈,平時出門遛狗、散步、快走,或者只是倒個垃圾,都能舒適地輕裝外出。

本季內衣大秀之中,李維維身穿率性的吊帶褲,內搭「All cool系列」內衣,該系列商品採用WINCOOL涼感透氣感蕾絲,布料纖維含97%涼感礦石成份,再搭配透氣的孔洞罩杯設計,讓女性夏季穿著內衣時有瞬間涼感的膚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