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Jo Malone限量新香 潮嬤Gitte Lee力挺

Jo Malone草本園 (The Herb Garden) 包含:Sorrel & Lemon Thyme 酸模與檸檬百里香、Wild Strawberry & Parsley 野草莓與歐芹、Nasturtium & Clover旱金蓮與四葉草、Carrot Blossom & Fennel甘筍花與小茴香,以及Lavender & Coriander 薰衣草與芫荽五款古龍水,30ml/2,36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英國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深受消費者喜愛,其中又以每年3月推出的限量英倫系列最難買得到。今年的3月限量系列,Jo Malone以英國莊園為靈感,推出「The Herb Garden草本園」香氛系列,並找來英國最潮的時尚阿嬤、現年81歲的Gitte Lee拍攝形象廣告。

現年81歲的Gitte Lee是活躍於英國時尚圈著名的阿嬤級人物。

Gitte Lee可不是一般的阿嬤,1935年出生於丹麥的她,早在五、六○年代就是十分活躍的頂尖模特兒,前幾年,精品品牌Celine也曾邀她拍攝廣告大片,而她的另一半也赫赫有名,是去年剛逝世、曾演出《魔戒》電影裡白袍巫師一角的英國老牌演員克里斯多夫.李(Christopher Lee)。

這次除了Gitte Lee外,Jo Malone草本園系列也找來調香大師Anne Flipo合作,Anne從園藝、植物類書籍、在花園裡栽種的種子擷取靈感,並參訪了倫敦的各式花園,以香調呈現出香草植物及花卉的多樣性、原有的趣味和不同特質,為此系列共設計出五款古龍水。

圖片提供:Jo Malone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