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UJI春夏衣著 膚觸透氣

MUJI無印良品春夏推出8種色彩的印度棉手織餐桌織品、天然素材製作的籃子,以及適合夏日飲品的玻璃器皿,為餐桌增添美感。(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MUJI無印良品觀察到人們於現代生活的壓力,從工作、睡眠、健康狀態等12道問題測試消費者的「壓力指數」,並從切身生活狀態進而關注地球環境。總經理梁益嘉表示,現代人面對生活、工作帶來的壓力,都能靠自己去排解,但對於氣候變遷所帶來的壓力,則較無力改變。無印良品對環境的關注,反映在商品開發與素材上,譬如2016春夏,有機棉在MUJI衣料服飾的使用佔比便高達94%,除了重視膚觸與安全性,也傳達對於土地、環境的珍惜與善意。

MUJI無印良品春夏推出聚酯纖維附側面口袋後背包(上排),各1,100元。(記者凃盈如攝)

2016春夏新品,以「MUJU to Relax」為主題,在衣著方面,推出了輕量鬆軟透氣的二重紗織商品、無鋼圈胸罩、較無束縛感的男內褲;在生活方面,推出空氣循環扇,幫助改善空氣品質,並搭配近年來銷售數字逐年上升的香氛、音樂等商品,打造好感生活。

二重紗為升級的紗布,兩層之間打造了可讓空氣遊走的夾層,幫助夏天吸濕排汗,冬天則可抓住身體體溫保溫。(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