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三星S7 預購送Gear VR

三星舉辦S7系列預賞會,民眾完成體驗,可抽手機。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三星新機皇S7(含S7 edge)即將在台上市,線上預購S7送限量Gear VR頭戴式裝置。今、明二日於台北101四樓廣場舉辦預賞會,民眾完成體驗,可抽S7。但售價、詳細開賣訊息仍未透露,僅以「Coming Soon」回應。

三星S7系列即將在台上市,可防水,線上預購送限量Gear VR頭戴式裝置。(記者吳佩樺攝)

S7因改善上代S6的缺點,可插記憶卡以及防水功能回歸,加上1,200萬畫素主相機採用單眼相機的Dual Pixel技術,對焦速度極快,被譽為最完美的S系列手機。

為強調手機核心概念,預賞會不只可搶先玩S7,同時展出Gear 360相機、18K鍍玫瑰金Gear S2智慧錶,且設置Gear VR 4D體感椅,感受身歷其境的樂趣。

此外,加強行銷力道,找來擁有高人氣的藝人畢書盡演出網路劇,由名導瞿友寧執導,粉絲有機會成為該劇女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