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少時Tiffany 變身Dior雙面夏娃

「少女時代」團員Tiffany拎DiorEver鋁箔太空銀小牛皮提包(大),145,000元。(Dior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Dior春夏新推出DiorEver提包,強調都會風範,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馬上拿在手上,魅力不小。

DiorEver包型方正,神似公事包,可手提可肩揹,明顯是針對都會上班族女子設計的包款,特別之處在於包身背後的隱藏式磁釦設計,讓掀起的包蓋可緊貼於包包後方,讓開包取物更顯俐落優雅。掀起包蓋的包款感覺與蓋上時截然不同,帶有隨興的味道,一包兩風貌,宛如Dior春夏可以雙面穿著的風衣,更顯超值。共有大、中與迷你三種尺寸,除了一般粒面牛皮,還有金屬鋁箔表面處理皮革、鱷魚皮、鉚釘與圖騰等多樣化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