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卡卡暗黑走秀 蔡依林觀裳─紐約時裝週星光熠熠 Boss女裝拼接突顯婀娜曲線

女神卡卡特別為Marc Jacobs走秀。 (Marc Jacobs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6紐約秋冬時裝週名人光芒閃不停,坎城影后魯妮瑪拉現身吳季剛擔綱設計的Boss女裝秀,因「華爾街之狼」奠定性感形象的瑪格羅比出席Calvin Klein秋冬秀,Marc Jacobs不但邀請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赴紐約看秀,還請到女神卡卡走秀!女神卡卡既不是走開場,也不是壓軸與設計師一同現身,更沒有奇裝異服,觀眾一不小心可能還會不識「女神」就在眼前,相當低調,純粹是為挺設計師好友,報答他在忙碌的時裝季還特別為她量身訂製3套禮服,讓她美美的登上葛萊美獎舞台表演。

Marc Jacobs秋冬展現暗黑女王的氣勢,模特兒畫上詭異而戲劇化眼妝,踩著金屬聲的步伐出場。以黑色貫穿整個系列,誇張的羽飾、亮片點綴奢華,冷酷中帶有柔美氣息。

Calvin Klein秋冬女裝大量援引男裝的元素與布料,一系列格子花呢、男裝西裝格紋與細條紋印花解構後再重新組合,製造性感。郊狼紋、山貓紋與鼬鼠紋印花洋裝與皮草大衣中鑲嵌玉石,代表城市與荒野的結合。

一向給人剛強印象的Boss女裝,秋冬以大量的洋裝取代套裝,曲線設計是重點,透過異材質拼接突顯,展現女性婀娜風姿,但在整體輪廓上依舊維持簡潔。手工裁剪再鑲繡於羊毛花式面料上的天鵝絨花朵細節,展現Boss對工藝與細節的追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