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氛魅力 展現服裝品味

Tory Burch「Jolie Fleur花園詠讚系列」皆為100ml/4,000元;50ml/3,0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Tory Burch今春推出全新香氛—「Jolie Fleur花園詠讚系列」,三款獨特香氛的靈感來自於設計師Tory的花園中她最喜愛的三種花朵與色彩,分別為鈴蘭、晚香玉與玫瑰。

每一款香氛皆彰顯了Tory設計風格的元素,對Tory而言,綠色香氛「Jolie Fleur Verte沁綠鈴蘭」以鈴蘭為主調,呈現清新與活力,勾勒Tory帶點男孩子氣且隨和的性格;以時裝來說,她就像是一條你愛的牛仔褲,或是一件寬褲搭上極具設計感的上衣,展現潮流風貌。藍色香氛「Jolie Fleur Bleue空藍晚香玉」以晚香玉為主調,並揉合葡萄柚與香根草的香氣,呈現女性優雅低調一面,以時裝來說,就像是一件非結構式外套,搭配極簡風格的經典手袋,展現優雅又低調的風貌。粉紅色香氛「Jolie Fleur Rose胭脂玫瑰」以玫瑰花為主調,就像是一件極其柔美的印花洋裝,展現秀麗風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