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茶宴品茶 泡好茶學問多

「潮州功夫泡」必備器具含紅泥爐(下)或白泥爐、玉書煨(上),以及孟臣壺(亦即紫砂壺)、若琛杯。(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新的一年,沏一壺茶,更定心平靜。國內知名茶品牌王德傳,多年來持續透過奉茶、品茗會、德傳茶塾等各種形式的茶會,與茶友共賞好茶。為了深度溝通茶文化的美好滋味,今年新春王德傳特別於即日起至3月5日連續3週,於王德傳茶莊台北敦南店舉辦8場「德傳新春茶宴」,共享不販售的私房茶品,並由商品研發技術部總監王俊欽及茶塾課程專門老師主持茶席。

本次茶宴藉由不同茶主人的風格,透過擺設、茶器的組合,帶來品茶的感動。(記者凃盈如攝)

本次茶宴共敬奉24款茶品,皆一時之選,特別分享了武夷岩茶、雲南紅茶、廣東烏龍,與臺灣老茶4大主題茶品,其中以作為烏龍茶起源的武夷岩茶(灌木)引人注目。武夷岩茶1年僅1穫,珍稀單價高,具岩土花香,茶韻帶有強烈的陽剛個性,並以潮州功夫泡著稱。王俊欽於茶會中介紹針對武夷岩茶的「潮州工夫泡」必備的紅泥爐或白泥爐、玉書煨、孟臣壺(亦即紫砂壺)、若琛杯等器具,帶領茶友品茶,並於其過程解答各種關於泡茶、品茶、茶葉保存的疑問,活動詳情請洽官網。

丙申新春‧王德傳大冇a安尚烏龍100g+特品安尚烏龍100g安尚烏龍禮盒即日起至2月29日,原價2,490元、特價2,120元。

圖片提供:王德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