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光三越猴力四射 燈場

統一阪急3月3日將更名為統一時代百貨,因此服務人員制服、提袋以紫色系、鳶尾花為識別,並推出雪鈴兔波波為吉祥物。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新春過後,百貨各大活動亮麗登場!統一集團美麗事業旗下的「統一阪急百貨」,3月2日與日本百貨品牌阪急合約到期, 昨日宣布更名為「統一時代百貨」,新品牌名3月3日於台北、高雄兩店啟用。本次更名從數百個名字中海選出「時代」,並衍伸出英文名STYLE發展出5大品牌元素: Smart(聰明的)、Tasteful(有品味的)、Young(年輕的)、Lovely(動人的)、elegant(優雅的),將定位為更年輕、流行的百貨。台北店總經理王寶銘表示,統一時代百貨選擇象徵女性優雅的鳶尾花作為品牌識別象徵,並推出新吉祥物「雪鈴兔─波波」,強調sharing(分享)精神,並且以波波柔和療癒的造型,以及垂下的大的耳朵,象徵謙卑傾聽消費者聲音。隨著更名啟動,今起更推出Dream Card會員卡42萬名會員回娘家活動,新的Dream Card將以鳶尾花作為識別,並針對VIP加碼提高更多回饋。

蕭敬騰的書法寫得很不錯!蕭敬騰與FREE’S創作了「猴旺來」,上頭的「招財進寶」落款正是老蕭的大器揮毫。 (記者凃盈如攝)

新光三越於即日起至2 月29日於台北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舉辦猴年燈展,由策展人黃子佼創作主燈「猴力四射 征服地球」,並邀請安哲、吳克群、郭靜、蔡旻佑、蔡淑臻、盧廣仲、謝佳見、蕭敬騰共8位藝人,以及王建揚、可樂王、馬來貘、席時斌、眼球先生等24位不同創作領域的台灣新銳藝術家,於雕塑藝術家賴冠仲打造的猴型素坯上創作獨一無二的圖騰,每隻都別具特色,其中,可樂王將小猴打造為喜劇演員卓别林的造型,表達了在動盪世界中仍要保有本真的可貴精神,而蕭敬騰與FREE’S也創作了「猴旺來」,上頭的「招財進寶」落款,正是蕭敬騰親筆寫下,大器的筆跡為作品添亮點。

新光三越即日起至2月底於台北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舉辦猴年燈展,圖為可樂王取喜劇演員卓別林造型所打造的「我愛卓別林」。(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