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運動外套+迷你裙 Coach俏麗動感

Oscar de la Renta秋冬開秀的「極簡」風格讓人一時不習慣。 (路透)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暴風雪持續侵襲美東,然而紐約秋冬時裝週依然如火如荼進行,眾明星不畏風寒奔向紐約看秀,Coach秀場可說是明星大集合,包括「超殺女」克羅伊摩蕾茲、歌星席亞拉、艾瑪蘿勃茲、張鈞甯、吳尊、南韓團體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等,齊聚觀賞Coach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的最新創作。

Oscar de la Renta秋冬秀出招牌平口馬甲線條與鐘型花苞裙。(法新社)

Coach秋冬開場的運動外套讓人很快聯想到品牌以棒球手套起家的歷史,雖然Coach表示是以美式冰上曲棍球與團隊群體服裝為靈感,但無疑都是美國傳統運動元素。尺寸誇張略顯鬆垮的運動外套內搭拼接小碎花印花的迷你裙,點出女孩的可愛感,又帶有波西米亞風情。秀包則是像上健身房用的圓筒行李袋,搭配可愛的吊飾,呼應本季主題。

張鈞甯飛赴紐約參加Coach秋冬秀。

Oscar de la Renta亦追本溯源,開秀的樸實針織衫、花苞裙與套裝讓人不太習慣,原來是因為以創始人Oscar de la Renta於1973年參加的對決凡爾賽時尚秀(The Battle of Versailles Fashion Show)為靈感,創意總監Peter Copping說:「當時的Oscar de la Renta可是比他後來的風格極簡多了。」將高科技現代布料應用製作招牌馬甲線條的的套裝與平口洋裝,展現品牌的現代化風貌。

Coach秋冬另推出多款保暖外搭,如皮草背心,滿足女孩多變的心。(法新社)

圖片提供:Coach

Coach秋冬主打尺寸誇張寬鬆的運動外套。 (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