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黎明柔閃動4克拉 今再婚─席開50桌 高喊最後一嫁

黎明柔手上拿的囍字香包,是準備送給前來參加婚禮的賓客。(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馮亦寧/專訪﹞黎明柔今(30)日又「婚」了,先前在廣播節目中宣佈自己嫁給香港金融業高層朱力賢,二婚消息傳來很多朋友都為她高興。黎明柔也把這次婚姻看成最後一「嫁」,慎重其事的選擇今日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宴,還高喊:「這是人生最後一次婚姻,千萬不能結第3次!」

雖然黎明柔嘴巴上說婚禮以「不鋪張浪費、物盡其用」為原則,不過她預計宴請50桌賓客,其實陣仗很大!黎明柔自嘲:「第二次結婚,沒有特別辛苦,駕輕就熟!」她替自己準備一套白色禮服替換,加上原本的白紗,總共會有兩套美美衣服亮相。

從婚禮安排不難見到黎明柔細心之處,黎明柔說,她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看到寬庭Bridal婚慶系列的時候,就對囍字香包一見鍾情,覺得可以放在很多地方散發香氛,還能拿來收納手錶、飾品,最棒的是上頭有東方雙囍字,兆頭很好。黎明柔還特別向寬庭要求客製設計,包裝上把她自己跟先生的姓氏融入,並加上愛語小卡,感覺超浪漫。黎明柔表示共訂製500個囍字香包,總花費約54萬元。黎明柔稱讚香包有多好的時候,手上4克拉大鑽戒閃來閃去,讓人無法忽略,原來這就是套住她的婚戒,難怪始終不離手,看來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場地提供/寬庭囍事概念店 服裝提供/SO NI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