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大掃除不煩!掃地機器人來助陣

Vbot i6 迷你外型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Neato Botvac D85 雷射導航

適逢農曆年前大掃除,吸塵器整體買氣較平常增加5~7成;因現代人工作忙碌,自動掃地機器人的市占不斷提升,2萬元以上的高階款因功能全方位最熱賣。

ECOVACS DM85 乾擦濕拖都行

掃地機器人過去最常見圓形機身,近年來不少品牌在外型上力求突破,強調提升角落的清潔力。以Panasonic舉例,新引進的RULO MC-RS1T首創三角形設計,號稱特殊弧度更能克服牆角、家具邊角;配置18公分吸入口,加上二支邊刷,清掃範圍達39公分,機器底部搭載負離子盤,加強吸塵後的空氣清新。

iRobot Roomba 870 大吸力

此外,包括智慧偵測髒汙、自動規畫清掃路線、虛擬防護牆、防掉落或自動返回充電,都是高階掃地機器人的基本功能。

Miele Scout RX1 角落模式

Panasonic RULO MC-RS1T 首創三角形

三星POWERbot 全視野感應器

首創三角形機身,透過微塵感知技術,會針對髒汙處重複來回清掃。配置18公分吸入口,加上二支邊刷,清掃範圍達39公分,機器底部搭載負離子盤,加強吸塵後的空氣清新。通路售價約24,900元。

Panasonic RULO MC-RS1T 首創三角形

三星POWERbot 全視野感應器

強調透過智慧路線規畫系統以及全視野感應器,能繞過桌腳或椅腳移動。配置直徑10.5公分輪子,可攀爬低於1.5公分的障礙物進行清掃。通路售價約29,900元。

Miele Scout RX1 角落模式

內建角落模式,清掃完全屋後,機器會再次沿著牆邊行走、加強清潔。利用陀螺儀感測儀、數位鏡頭,規畫有系統的行走路線。通路售價約35,000元,3月底到貨。

iRobot Roomba 870 大吸力

吸力比舊代大5倍;集塵盒空間也增大。採用防撞擊材質,提升耐用度;內建HEPA濾網。號稱充飽電的續航力達180分鐘。HOLA特價34,666元,享滿3,800元送300元折價券。

ECOVACS DM85 乾擦濕拖都行

加入加濕水盒設計,利用虹吸作用自動加濕擦布,一機全自動完成吸塵、乾擦和濕拖。低噪音設計僅56分貝。通路售價約19,800元。

Neato Botvac D85 雷射導航

D型設計、方便沿著角落行走、打掃。內建雷射導航技術,移動時不會亂闖亂撞。設置繁體中文觸控螢幕,可設定1週7天自動打掃。通路售價約27,800元。

Vbot i6 迷你外型

直徑8吋、迷你外型的掃地機器人,適合小坪數空間使用,方便收納。內建多種智慧行走程式,體積雖然小,仍具備大容量集塵盒。通路售價約4,380元。

註:價格或有更動,以通路為準。

圖片提供/ECOVACS、HOLA、Miele、Neato、Panasonic、Vbot、三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