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歐洲國家盃 宇舶打造專屬腕錶

2016年歐洲國家盃六月開戰,宇舶身為官方計時,蓄勢待發。圖為義大利足球裁判Nicola Rizzoli展示宇舶設計的賽事計時牌。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頂級製錶商宇舶(Hublot)迎接2016年足球盛事「歐洲國家盃」(UEFA EURO 2016™),日前於日內瓦發布專為賽事打造的官方腕錶「Big Bang Unico」歐洲盃逆跳計時腕錶(Big Bang Unico Retrograde Chronograph Euro),設計靈感源自於第15屆歐洲國家盃主辦國法國的三色國旗,並搭載專為足球比賽設計的機械計時機芯,限量僅100只。

宇舶Big Bang Unico歐洲盃逆跳計時腕錶。45毫米緞面拋光黑色陶瓷。搭載中央計時與導柱輪設計的UNICO HUB1261自動上鏈雙逆跳計時機芯。約台幣872,000元。

談起宇舶與足球的淵源,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將回憶拉至2006年:「當時瑞士足球教練Michel Pont來找我們討論與瑞士國家足球隊合作,他的第一句話令我印象深刻:『我想不透為什麼至今仍沒有任何製錶品牌與瑞士球隊合作?』幾個月後,宇舶為超過60名瑞士國家隊成員打造專屬「Big Bang ASF」腕錶。」這項合作展開宇舶和足球「融合的藝術」,並陸續成為歐洲國家盃、世界盃、歐洲冠軍聯賽以及歐洲聯賽的官方計時並打造專屬腕錶,受到熱愛足球的腕錶收藏家所喜。

宇舶MP-05 LaFerrari Sapphire藍寶石腕錶,機芯如同懸浮在以藍寶石雕琢而成的錶殼之中。搭配透明光滑面錶帶。約台幣1,750萬元。

宇舶同時發布全球限量20只的「MP-05 LaFerrari Sapphire」藍寶石腕錶,展現品牌與超跑融合的藝術;這亦是繼「MP-05 LaFerrari Titanium」之後的再一創新之舉;耗時超過600小時製作的藍寶石水晶錶殼,中心由7塊藍寶石水晶加工的7個零組件組裝而成,可全面欣賞擁有50天動力儲存、構造就像「LaFerrari」引擎的機芯躍動之美。此錶並配備用於手動上鏈的迷你電鑽,操作起來有如幫F1賽車更換輪胎的快感。該錶定價約台幣1,750萬元。

錶背內層覆防反光塗層藍寶石水晶底蓋,印有2016歐洲國家盃標誌。

圖片提供:Hubl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