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ior春夏 純潔柔美

Dior粉紫藍不規則耳環,17,5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Dior春夏廣告去除所有多餘元素,黑白為主的色調展現簡單純淨之美,呼應少了刺繡與華美面料卻依然豐富的春夏新裝。

Dior酒紅色金屬面皮革中型Diorama肩揹包,125,000元。

廣告依然由國際攝影大師Patrick Demarchelier掌鏡,與Dior長年合作、推出2本Dior高級訂製服攝影集的他,精準抓到本季Dior服裝欲傳達的純潔感。雖然服裝靈感源自維多利亞時代,但僅擷取柔美的線條,融入品牌經典風格,如Bar Jacket輪廓,層疊穿著堆砌Dior的豐盈感,讓洋溢古典韻味的服裝擁有現代的生命。印花布圍脖搭配金屬頸鍊的配飾既古典又具未來感,連結過去、現在與未來。

Dior 2016春夏廣告簡單純淨,與服裝相互呼應。

包包與鞋履呼應服裝,包括素雅純淨的淡粉色系與未來感的金屬表層處理,主打包Diorama另推出如按鈕般的CD圓形釦環。配飾以金屬搭配彩色樹脂點綴色彩,數字「8」則是向1947年首場時裝秀推出的En 8系列致敬,顯示向前邁進的同時仍時時心繫傳統。圖片提供:Dior

Dior太空銀鋁箔霧面表層處理CD扣環中型Diorama肩揹包,130,000元。

Dior Essence太空金鋁箔表面處理高跟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