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土洋商旅車新血輪-2

中華汽車將上市已有10年的Zinger再次拉皮整型,外觀看起來更鋒銳有型,並掛上中華自家的Logo,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來爭取商旅車買家認同。

記者方維鐸/報導

精緻型以上的尾門上緣都裝有擾流尾翼,搭配晶鑽立體尾燈與尾門造型飾條,讓高聳陡直的車尾視覺上更有層次感。

攝影/記者陳奕全

本車加速反應輕快流暢,雖不是標榜駕駛樂趣的車款,但也頗為順手好開,滿足客貨商務買家的用車需求。

《國產篇》

三菱原廠代號4G69的2.4升SOHC直4引擎,結合MIVEC可變汽門正時技術,動力效能尚稱不惡,擁有136匹最大馬力與21.0公斤米最大扭力,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0.9公里,達到該排氣級距商用車最佳的1級水準。

中華Zinger

延續改款前海灣造型的儀表控台,妝點以鈦銀色飾板及飾件,讓內裝鋪陳流露出3C科技產品般的時尚風格。

改掛自家品牌翻新再出發

新車升級5速自排變速箱,並可結合ECO MODE節能模式,讓駕駛人開得更省油。

對商旅車買家來說,空間充裕、價格合宜、維修容易顯然要比科技層次、駕駛樂趣、加速性能這類條件要實際得多,有鑑於此,中華汽車把產品週期達10年的三菱Zinger再次整型拉皮,讓其外觀看起來更精悍鋒銳,換上一具5速自排變速箱,並搭配一些有助於節能駕駛的輔助功能,掛上自家中華品牌來販售。

做為客貨兩用的商用車,Zinger擁有相當寬敞充裕的載貨空間,當然座艙後也少不了國產商用車必備的黑色鐵桿。

中華Zinger的引擎蓋下仍為技術母廠三菱供應代號4G69的2.4升SOHC直4引擎,可輸出136匹最大馬力與21.0公斤米最大扭力,結合新換上的5速自排變速系統,動力效能要較原先略有進步,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0.9公里,符合該排氣級距商用車最佳的1級油耗規範。

中華Zinger 2.4小檔案

坐進駕駛艙,全新Zinger仍維持原先海灣造型的儀表控台基調,但藉由擴增鈦銀色飾板及飾件的範圍,畫龍點睛地提升了內裝的科技時尚氛圍,透過新加入的行車資訊顯示幕、ECO MODE節能駕駛輔助模式、多功能整合式方向盤和TPMS無線胎壓偵測系統等呼應現今駕駛需求的新穎功能配備,讓商用車買家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當然對Zinger所訴求的買家來說,寬敞充裕的車室與載物空間才是最重要的亮點,雖說大翻新後的Zinger的車體架構並沒有實質的改變,然而原先2,720mm的長軸距,1,601mm寬的後廂尾門開口,以及最大可達1,656公升的載物容量,在售價沒有多大調升、造型及配備卻翻新升級的情況下,肯定相當物超所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