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甄子丹減產 家人第一─穿西裝舉啞鈴 不違和 移重心執導筒 陪小孩

打著領結舉啞鈴?也許只有甄子丹才能呈現如此毫不違和的時尚姿態。(Prestige Taiwa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甄子丹帶著全家訪台、宣傳電影「葉問3」,他談到這幾年常因拍戲不在家,錯過與孩子一起成長的家庭時光,因而萌生作品「減產」之念。事實上,他更曾向媒體透露,「葉問3」可能是他最後一部功夫片,未來將把重心轉移至電影製片或導演的工作。甄子丹為雜誌「Prestige Taiwan」封面入鏡,他穿著筆挺的正式西裝、禮服,並搭配多款寶格麗(BVLGARI)腕錶與珠寶。為詮釋甄子丹始終保持的運動習慣,專訪中更出現他穿著禮服襯衫、領結,舉著啞鈴運動的畫面,充分展現性格魅力,令人不禁讚嘆也許只有甄子丹才能呈現如此毫不違和的時尚姿態。

甄子丹出道多年的始終把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儘管如此,他向「Prestige Taiwan」表示,「葉問3」可能是他最後一部功夫片,電影製片或導演工作將是未來的工作重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