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前進秀場 戀上哪種指尖風格》繽紛塗鴉

色塊呈現方式,一般人也能輕易達成,Darks秋冬。(圖片提供/M.A.C)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Desigual秋冬秀上宛如印象派畫作的美甲。(圖片提供/M.A.C)

繽紛塗鴉

其實你的指甲也可以如同彩繪本充滿手繪風格!西班牙時尚品牌Desigual秀上的指甲彩繪,鮮豔豐富的色彩、隨意潑灑顏料的痕跡,就如同印象派畫作般;另一場時裝秀Darks則是以不規則鮮明色塊的方式呈現創意,這些都宣告著十指不再侷限於單一色彩或是固定圖案,每一個指尖都可以是獨一無二的,備好工具、花點耐心,每個人都能DIY打造創意指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