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前進秀場 戀上哪種指尖風格》勾勒羽毛

OPI如膠似漆系列指甲油#Bee Mine Forever,680元。(圖片提供/OPI)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蘭蔻愛戀亮色指甲油#146粉春玫瑰,480元。(圖片提供/蘭蔻)

勾勒羽毛

羽毛漸層刷紋呼應Tadashi Shoji的服裝設計。(圖片提供/butter LONDON)

日本設計師Tadashi Shoji成功將日本藝術理念轉化為時裝設計特色,在時裝周以紫藤花為主要設計元素,大量運用薄紗與白色、紫色、粉色編織成不食人間煙火的夢幻意境。在指彩的呈現上,也極具意境,僅用最乾淨的透明甲面,疊上白色與粉紫色,巧妙繪出羽毛漸層刷紋,簡潔優雅,恰如其分地襯托Tadashi Shoji百花齊放的絕美新裝。

〈流行色指南〉

●蘭蔻愛戀亮色指甲油#146粉春玫瑰,480元。

●吉麗絲朵指彩蜜R/05,480元。

●OPI如膠似漆系列指甲油#Bee Mine Forever,6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