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前進秀場 戀上哪種指尖風格》金屬閃片

快學!美甲師利用膠帶輔助,能輕鬆繪出金屬色塊。(圖片提供/OPI)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Kenzo秀上金色打底、繪上黑白圖紋的指彩,既酷炫又華麗。(圖片提供/M.A.C)

最新的指彩趨勢不再圍繞著質地或材質,而是結合整體造型。舉凡秋冬流行關鍵詞,如勃根地紅、軍裝風、金屬感,以及呼應年底節慶氛圍的寶石光芒,都可找到相呼應的產品。此外,搭配明年春夏清新明亮的服飾風格,秀場也衍生出塗鴉、潑點、鏤空、普普風、蕾絲圖案……指甲油的靈活及多變性,已成為各設計師造型時的必備重點!

金屬閃片

金屬感一直是指彩的重要表現,除了塗滿整個指甲的閃耀金屬感外,局部閃片則是近來常見的手法。

在Rodarte秀上,為呼應服裝中的透明布料與金屬質感,指彩設計也模仿服裝,以透明的蜜桃色指彩「top coat」覆蓋於金屬色的重點裝飾上,賦予指尖古典風格。指彩設計師於指尖及指緣分別使用兩款金屬色作為重點裝飾:指尖搽上銀色、指緣搽上金色裝飾;接著,簡單刷上蜜桃色調「top coat」,與服裝系列中層次豐富的透明布料達成一致性。

另一種如寶石閃閃發光的碎形亮片指彩,也經常被運用,Michael van der Ham秀上優雅的裸膚色指彩,僅在指尖處刷上亮片點綴,創造出不同的視覺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