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粉嫩系療癒 春妝吸睛

蘭蔻炫色粉彩方塊2,100元;每個小色塊共同組成的炫色方塊,可單獨使用單一色塊,呈現眼妝色彩;也可混合使用打造光暈效果。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轉眼將到2016年,美妝品牌紛紛趕在明年1月上市春季彩妝,多數品牌走的是一掃陰鬱的粉嫩系療癒風,其中實用性高、吸睛度強的顏彩盤,是春季彩妝最搶鏡的焦點。

PAUL & JOE樂園蝶翩舞眼頰彩盤2,150元;將蝴蝶翅膀上繽紛的色彩融入彩妝中,宛如立體書般的精緻設計。

PAUL & JOE以春天輕盈飛舞的蝴蝶為靈感,限量眼頰彩盤打開後宛如立體書,成群蝴蝶輕飛曼舞,結合鮮艷的雙色眼彩及頰彩,創造輕透光澤的妝容。

RMK女伶蜜采盒2,050元;栩栩如生的人物造型,融合多色的蜜采盒,自由創造混搭色彩。

蘭蔻以巴黎春天為靈感創作的「粉彩幻想曲」,結合療癒的馬卡龍色系,並將魔術方塊的概念套用在彩妝盤,限量商品「炫色粉彩方塊」是一款多功能眼頰彩妝盤,9款色調分為3款修容色、3款腮紅色以及3款打亮色,可自由調配位置,創造無限色彩組合。

香奈兒光燦緞帶腮紅盤2,200元;以各式色彩呈現具緞面光澤的腮紅,可用來打亮,強調太陽穴、前額與臉部輪廓線條。

香奈兒「光燦緞帶腮紅盤」,演繹加州的美妙晨光,完美交織粉紅色、粉橘色、深紅色、粉銅色,可妝點雙頰,或揉合金色光暈創造日曬後的健康光澤。

JILL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N (粉漾雪舞)1,450元;6種顏色以9宮格排列組合方式巧妙搭配,可盡情自由混合,創造粉嫩半霧面雙頰。

RMK春季發想來自馬戲團世界,限量推出「女伶蜜采盒」,打開後是由白色、粉紅、藍色、橘色及古銅色組合成的馬戲團女伶造型,實現任何想呈現的膚色印象。

圖片提供:RMK、PAUL & JOE、香奈兒、JILLSTUART、蘭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