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知性美度先鋒 修杰楷暖爸心暖

美度表Multifort Caliber 60 Chronograph先鋒系列60小時計時腕錶,不鏽鋼鍊帶款式。61,1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修杰楷與賈靜雯今年8月生下女兒「咘咘」,婚姻生活更甜蜜,還贏得「暖爸」美譽。他昨天受邀為美度表(MIDO)詮釋最新的先鋒系列60小時計時腕錶,知性談到:「結婚、有了小孩,最棒的就是每天有人期待你回家,很多事情可以一起討論、分享。」人生重心大轉彎,對於機械腕錶的熱愛可能是唯一不變的事情。

美度表Multifort Caliber 60 Chronograph先鋒系列60小時計時腕錶,紅色與黑色結合,完美展現賽車形象。黑色皮革款式。59,000元。

修杰楷穿上義大利男裝Antony Morato搭配美度表Multifort Caliber 60 Chronograph先鋒系列60小時計時腕錶,大讚這款富有運動風的腕錶,特別欣賞錶款的細節設計。該錶款面盤的日內瓦波紋復刻雪梨港灣大橋的鋼鐵結構,錶圈的鋁合金材質令腕錶展現輕量,陽剛味十足;搭載錶廠獨家、具長時間動力儲存的「Caliber 60」機芯,備有計時測速功能;9點鐘方向有小秒盤,3點鐘方向是30分鐘計時器,中央的紅色計時秒針則令運動元素完美融入建築靈感。修杰楷說,有了咘咘之後,看錶的頻率更高了,「時刻變得彌足珍貴!」

修杰楷人生重心大轉彎,對於機械腕錶的熱愛可能是唯一不變的事情。他佩戴美度表Multifort Caliber 60 Chronograph先鋒系列60小時計時腕錶,不鏽鋼鍊帶款。61,100元。

圖片提供:MIDO

美度表Multifort Caliber 60 Chronograph先鋒系列60小時計時腕錶。該系列搭載自動上鏈機芯,60小時動力儲存。具有時、分、秒、日期顯示,以及計時測速功能。62,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