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楊謹華理性追愛 平穩一世情

楊謹華展演MMK假日系列,藍色豹紋洋裝8,500元,金色高跟鞋7,000元,Cindy金色肩揹包8,300元。(圖文:記者趙世勳)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楊謹華主演的電視劇「一把青」即將於下週六上映,全心投入8個月拍攝,表示相當為角色著迷,認為自己演出的「師娘」秦芊儀是最值得同情的角色,與自己的感情觀有相當大的落差,「如果無法一起平穩的走下去,那我寧可斬斷。」

楊謹華分析,「秦芊儀」為了愛情,毅然離開自己的原生家庭;為了成就先生,又得擔起整個空軍眷村,面對不開心的事情,「如果我是秦芊儀,我會選另外一條路走。」她坦言愛情剛開始時,當然感情是第一,但如果要走入婚姻,她的理性就會慢慢浮現,「我會選可以平穩一起過的人生伴侶。」因此,她完全無法想像自己閃婚,「談戀愛不僅需要認識對方,也會透過對方認識自己,需要一段時間。」

即使與自己個性不同,楊謹華還是很為這個角色著迷,「因為劇本寫得太好了!不只是我,每個角色都很立體。我一開始看不懂劇本,曾很焦慮的問導演看不懂怎麼辦?誰知導演回我說:『沒關係,我也看不懂。』只能多看幾次,走到哪裡,就看到哪裡,愈看愈有體悟。怎麼樣,會不會覺得好奇很想看?會不會覺得我很像直銷小姐?」

楊謹華為宣傳新戲,復出拍攝時尚專題,展演MICHAEL Michael Kors(簡稱MMK)假日系列。談到耶誕節,她最大的願望是能換個大房子,如此就可以在自己的房間擺一棵粉紅耶誕樹,果然是粉紅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