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海洋拉娜 驚豔原晶極萃

海洋拉娜盛大舉辦抗老新品發表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海洋拉娜發表重量級新品全新「創世紀原晶極萃」,這是品牌第一項從極致純淨的「Crystal Miracle Broth™原晶濃縮精華」中誕生的產品,能讓肌膚擁有穩定防禦層,獲得重生力量。

海洋拉娜「創世紀原晶極萃」的關鍵成分是從「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中萃取出最純淨的濃縮物,能達到最佳的護膚效果;創世紀原晶極萃30ml/22,500元。

這次新品關鍵成分「Crystal Miracle Broth™原晶濃縮精華」是從海洋拉娜經典成分「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中所萃取出更純淨的濃縮物,此精華需長時間製作,方能淬鍊出極少的數量,能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能量。產品研發契機其實源於多年前,一位科學家在紐約Max Huber研究室中,從「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燒杯中發現純淨完美的結晶而得到靈感。

海洋拉娜全新「創世紀原晶極萃」除添加「Miracle Broth™原晶濃縮精華」外,並與另外三種取自於紅藻、褐藻等發酵而來的濃縮精華一同發揮作用。產品瓶身由知名設計師Kelly Wearstler創作,採用香檳金色包裝,瓶身底部為半透明的圓潤外型,每次以滴管取出每一滴精華,猶如釀酒人從木桶取出精心釀造的試酒動作。

圖片提供:海洋拉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