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超閃夜跑 螢光系》安全考量

New Balance FRESH FOAM 1980系列避震跑鞋,男款3,45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PONY 夜光世代(使用2M反光膜材質),女款各2,380元。

安全考量 反光佳 耐久性

PONY 夜光世代(使用2M反光膜材質),女款各2,380元。

安全性是反光設計的最初考量,New Balance媒體公關主任戴欣怡表示,隨著運動人口數增加,運動意外發生的機率也相對增加,為了防止意外的發生,購買專業運動產品也成為必要的投資,目前的夜跑族大多為城市型跑者,跑步地點或跑步途中必定會經過車流較多的馬路,螢光防風衣或是反光鞋面可以增加跑者自身能見度,降低運動事故發生。

PONY 夜光世代(使用德國環保蓄光材質),女款各2,680元。

New Balance最近推出的「極速光影系列」便是針對喜愛夜跑的城市型跑者,在專業慢跑服飾與跑鞋外觀置入大量反光元素,即使處於低光源環境,也能在躍動時閃閃發光,專為速度型跑者量身打造的FRESH FOAM 1980避震跑鞋以反光材質搭配城市剪影鞋面,在極速穿梭時仍保有高度安全性。

PONY 夜光世代(使用德國環保蓄光材質),女款各2,680元。

PONY則是一口氣推出兩個反光系列,滿足夜跑族的需求。「夜光世代Neon Night Light復古慢跑鞋」運用德國高科技蓄光面料,可吸收日照或燈源,並在暗處釋放光環能量,強調「日蓄光、夜發光」的特色,在不同光源的照射下,於暗處可呈現不同顏色光感,搭配螢光撞色鞋面,變化豐富;另一款則採用2M反光膜(Reflective material),透過360度炫光折射特性,即使在弱光環境中依然能反射光線,提升夜間運動安全。

acics LITE-SHOW慢跑外套,女款2,880元。

若是以安全考量挑選反光裝備,就必須考慮材質持久性,UNDER ARMOUR行銷經理黃微如建議,有些品牌使用反光貼條、也有品牌研發出獨家反光材質,挑選時應留意是否具備360度反光功能,有些品牌會將螢光塗料直接塗在衣服上,需留意透氣問題,另外,洗滌後的持久性也是關鍵。

MIZUNO 男性路跑風衣,2,480元。

The North Face UV防潑風衣外套,男款4,180元。

MERRELL ALL OUT PEAK越野跑鞋,男款4,580元。

New Balance 反光印花風衣連帽外套,女款4,180元。

New Balance 反光印花風衣連帽外套,女款4,1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