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比利時精品 獨特堪稱奢華

Delvaux藝術總監Christina Zeller。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比利時奢華配件品牌Delvaux發表2016春夏系列,藝術總監Christina Zeller來台親自介紹新品,說明春夏主題是「意料之外的顏色(Unexpected color)」,如在經典包Le Brillant翻蓋內側出現與包身不同的色彩,或是在多款包上出現的對比色包邊。

Delvaux包包外型平實,沒有強烈的季節性,價格卻是不折不扣的奢華品。Christina認為,現在「奢華」二字被濫用,對她來說,奢華除了使用的材質,還關乎品牌歷史、傳統與創新、工藝等等,並需通過時間的考驗,才能稱得上「奢華」二字。「Delvaux最喜歡挑戰工藝技術,比如法式包邊,這是非常難的技術。」

Christina表示,對Delvaux的顧客來說,功能性非擺在首位,獨特的設計才是她們追求的物品,最重要的是能展現態度。她認為包包與鞋子最能看出一個女生的品味,鼓勵女生應多投資配件,「混搭衣服容易,但拿一只好包,看起來整體質感就好;拿一只廉價的包,會讓整體也顯得廉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