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耶誕冬日 歲末感恩季

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金色耶誕禮盒2015(淡香精+身體乳+隨身香氛) 4,3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冬日時刻,是一年中最溫馨浪漫的時節,透過設計獨特的節慶禮盒,在歲末傳達愛和感謝。

SABON璀璨花火耶誕香氛沐浴保養組 1,680元;沐浴油100ml+身體絲綢乳液140ml+身體磨砂膏140g+極潤護手霜35ml。

英國經典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以充滿節慶喜氣的紅色調為包裝,推出多款保養與香氛限量組合,「AA經典寶盒N」結合3款分別於清晨、午後與夜間使用的暢銷沐浴油,今年度更升級容量至9ml。來自以色列的SABON,結合遠東文化特有的顏色與圖騰,以新鮮的柑橘氣息,佐以廣藿香的感性與麝香的激情,揉合成耶誕系列「璀璨花火」香氣;為迎接歡樂溫馨的佳節,Chloé獻上專屬法式的金色浪漫,推出耶誕金色香氛禮盒,透過浪漫柔美的玫瑰香氛將喜樂的祝福傳達給珍愛的朋友、家人。

EVE LOM Kiss修護唇霜耶誕小金盒限量版990元;精緻優雅的淡金色禮盒,EVE LOM的修護唇霜以高效保濕潤澤的成分賦予雙唇誘人光采。

AROMATHERAPY ASSOCIATE經典寶盒N,1,700元;內含晚間舒緩沐浴油9ml、怡神沐浴油9ml、明煥晨曉沐浴油9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