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型男修杰楷 暖化變奶爸

寬庭囍事LA PERLA瑪格麗進口長纖細棉蕾絲寢飾,雙人4件組,參考價78,800元。(寬庭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有「咘」萬事足的修杰楷,成為人父之後,「暖化」情形愈來愈嚴重。原本就沒有睡癖的他,過去只要有空間容身,3分鐘就能快速入睡,現在半夜有時起床,看到女兒咘咘瞪大眼睛看著他,修杰楷笑說:「有時真會嚇一跳。」

寬庭囍事委請陽光基金會製作的Baby愛心百納被枕組,參考價4,680元。天曜之翼皮面收藏木盒,參考價58,500元。(寬庭提供)

寬庭囍事微風信義店開幕當天,修杰楷也搶先到店裡逛了一圈,修杰楷逛完對「禮物」的意義很有感慨。修杰楷說:「禮物的存在,代表了記憶,當人生留下的東西愈來愈少,可保存的記憶也就愈來愈少。」念舊的他,直到現在還保存著國中、國小的畢業紀念冊,他懷念過去收到禮物的感動,也深感現代人因為生活步調快速,有時會忘記這類事情。修杰楷在寬庭囍事看到一個牛皮百寶箱,溫柔地撫摸著說:「像我就很喜歡把有意義的事情存起來,像是第一套劇本、小配件、螢光筆,都是入行以來的記憶,我也很想把這些留給咘咘,讓她看到爸比的努力。」捨不得丟東西的修杰楷,會不會造成賈靜雯打掃家裡的困擾,修杰楷笑說:「所以我很多東西都放在公司!」

修杰楷對於「禮物」有很深感觸,好友周渝民結婚,問他要送什麼?修杰楷說:「我還在想耶。」(圖文:記者潘少棠)

有了女兒之後,修杰楷開始向老婆賈靜雯看齊,家裡用的寢具、毛巾甚至小咘咘的床墊都很注意。修杰楷說,以前自己不太重視寢具,現在只要價格在5萬以下,他都能接受。服裝提供/TRENDS

紅包雖然是好禮物,不過修杰楷認為收到當下很開心,花錢的時候也很暢快,但日後想要回憶,卻總覺得少了什麼。

修杰楷不但喜歡收到禮物,也常常隨手帶禮物回家給老婆賈靜雯,舉凡食、衣、住、行,只要有好東西,他就會想到買一份給賈靜雯。

寬庭囍事囍字刺繡旅行組(含收納袋、眼罩、羊毛披肩)參考價5,280。囍字刺繡施華洛世奇彩鑽靠墊,參考價6,980至7,980元。(寬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