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志玲反串讚賞 浪琴復刻經典

郭富城所佩戴的浪琴表征服者經典系列全日曆月相雙色金腕錶,166,000元。(Longines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浪琴表(Longines)全球代言人在今年金馬獎舞台大放優雅異彩!

浪琴表全球代言人郭富城佩戴浪琴表征服者經典系列全日曆月相雙色金腕錶步上金馬紅毯。(本報資料照)

先是林志玲反串詮釋「華麗上班族」主題曲「何必呢」,精采表現贏得掌聲,最酷的是,就連手錶這個小細節,志玲姊姊也極為講究、搭配到位。這是浪琴錶廠復刻自20世紀上半葉經典錶款的作品、一款風格獨到的「導柱輪單按把計時碼錶」。

浪琴表全球代言人林志玲佩戴浪琴表導柱輪單按把計時碼錶,反串演繹「華麗上班族」。(本報資料照)

樣式洗鍊的浪琴表導柱輪單按把計時碼錶散發古典風格,黑色面盤搭載對比效果的阿拉伯數字及計時刻度,鮮明耀眼的指針更確保完美清晰的閱時效果,單按把控制的計時碼錶功能,更進一步襯托出整體的圓滑設計。翻過錶背可從透明底蓋欣賞刻有「Longines」字樣的獨家機芯,藍色導柱輪在其中展現完美對稱輪廓。

林志玲反串演出所佩戴的浪琴表導柱輪單按把計時碼錶,103,700元。(Longines提供)

同時,曾以「父子」和「三岔口」拿下2屆金馬影帝的郭富城,今年再以「踏血尋梅」中的警探角色再度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儘管最終與獎擦肩,浪琴表台灣區副總經理張正勳在第一時間獻上祝福:「浪琴表為全球優雅代言人郭富城,在演藝事業及電影事業追求全方位的卓越精神深感佩服,也感到榮幸。郭富城是浪琴表永恆的優雅影帝。」郭富城當晚就佩戴著浪琴表征服者經典系列全日曆月相雙色金腕錶,與他一起度過這個重要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