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達人教授】手殘女救星 - 自動捲髮器 打造韓星LOOK

韓國女團f(x)成員krystal在韓國人氣愈來愈高。(翻攝TOP STAR NEWS)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空氣感長捲髮

記者潘少棠/ 攝影

朴信惠偏愛浪漫長捲髮,很常以此髮型出席活動。(翻攝TOP STAR NEWS)

協力拍攝/飛利浦

浪漫長捲髮

想要打造韓星LOOK,偏偏「手殘」?就是學不會傳統電棒捲!?不妨試試自動捲髮器,不需要任何技巧,機器會自己「捲」;但目前市面上的選擇並不多。本篇報導由知名髮型師Akin示範四種韓星髮型,以及傳授小技巧。Akin強調:「自動捲髮器僅適合用來打造『S』捲的髮型,無法捲出『C』型捲度。」

韓國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是短髮的流行指標。(翻攝Google Search)

【LOOK-1

成熟短捲髮

孔曉振的外翹髮尾是流行重點。(翻攝TOP STAR NEWS)

空氣感長捲髮

隨性短蓬髮

髮型重點:擁有空氣感的長捲髮,頭髮看起來豐盈又柔軟。

1:吹風機逆著髮流吹整打底,營造蓬鬆感。

2:自動捲髮器設定自動左右模式、時間8秒、溫度210℃。從髮中段位置開始上捲,打造左捲、右捲的混合捲髮。

3:完成全頭捲髮後,利用圓梳稍稍梳開捲度,使頭髮豐厚又有輕盈感。

【LOOK-2

浪漫長捲髮

髮型重點:中分的浪漫長捲髮,以紋理明顯的捲度打造優雅感。

1:吹風機逆著髮流吹整打底,營造蓬鬆感。髮尾塗抹護髮素,使表面有光澤感。

2:自動捲髮器設定自動左右模式、時間12秒、溫度210℃。從頭髮2/3位置開始上捲,打造左捲、右捲的混合捲髮。

3:完成全頭捲髮後,手指伸進髮根,輕輕撥鬆頭髮,讓捲度更自然。

【LOOK-3

成熟短捲髮

髮型重點:大旁分瀏海搭配細捲髮,成熟又不失甜美。

1:吹風機逆著髮流吹整打底,營造蓬鬆感。

2:自動捲髮器設定自動左右模式、時間12秒、溫度210℃。從髮頂位置開始上捲,打造左捲、右捲的混合捲髮。

3:完成全頭捲髮後,髮尾塗抹髮臘,手指以纏繞髮絲方式順髮,讓頭髮呈現線條感。

【LOOK-4】

隨性短蓬髮

髮型重點:外翹髮尾打造隨性感;重點在於蓬度,而非捲度。

1:用吹風機逆著髮流吹整打底,營造蓬鬆感。

2:自動捲髮器設定自動左右模式、時間8秒、溫度170℃。從髮頂位置開始上捲,打造左捲、右捲的混合捲髮。

3:完成全頭捲髮後,利用梳子將髮尾微微梳翹,呈現隨性的凌亂感。

【7大Tips】

1:自動捲髮器不需要技巧,只要把頭髮一束束放進機器中,讓機器自動上捲即可。

2:自動捲髮器的自動左右功能,會以左捲、右捲混合捲髮,打造類似傳統電棒捲的內捲、外捲。

3:僅能用來打造「S」捲的髮型,無法捲出「C」型捲度。

4:特別適合細軟髮質,捲髮效果會優於粗硬髮質。

5:每次捲髮的髮束量會影響捲度,髮束量愈少,捲度愈明顯;換言之,髮束量愈多,捲度愈不明顯。

6:自動捲髮器可設定捲髮時間和溫度,秒數愈短、溫度愈低,捲度愈不明顯;換言之,秒數愈長、溫度愈高,捲度愈明顯。

7:進行捲髮時,當聽到自動捲髮器的提示音響時,表示完成捲髮,可鬆開機器。若希望打造更明顯的捲度,不用理會提示音,自行維持較久時間再鬆開機器。

該篇示範使用飛利浦自動捲髮器HPS940。

商品圖片提供/飛利浦、翻攝Babyliss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