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ikimoto進駐漢神 1.2億珠寶獵貴客

Mikimoto真珠鑽石領項鍊,1,700,000元。

〔記者王瀅娟/高雄報導〕Mikimoto首度進駐高雄漢神店,引進價值約1億2千萬元的頂級珠寶以饗高雄貴客,一開店便售出價值約80萬的孔克珠項鍊,展現顧客實力。

Mikimoto高雄漢神店以海洋的藍與真珠的白呈現品牌元素。

Mikimoto台灣副總經理周美娟表示,Mikimoto進台灣的第一間店便座落高雄,與高雄顧客感情深厚。此次開幕也特別依照高雄顧客的喜好,推出限量5條真珠鑽石墜鍊,18K金底座上鑲嵌珍珠母貝,再鑲嵌幾何圖案的18K金與18K白金,樣式古典優雅。

韓瑜出席Mikimoto高雄漢神店開幕活動,佩戴2,500萬元的「潮汐之美」項鍊優雅現身。

來台展出的頂級珠寶中,最高單價珠寶為首度海外曝光的「潮汐之美」真珠鑽石項鍊,共動用總重49.69克拉的鑽石與318顆、5.50至9.00mm的日本珠,僅以鑽石與真珠就鑲嵌出潮汐的層次感,精確掌握光影的設計與鑲嵌工藝,為大師之作。

Mikimoto高雄漢神店開幕獨家珠寶真珠鑽石墜鍊,105,000元。

圖片提供:Mikimoto

Mikimoto真珠鑽石蝴蝶結項鍊,2,50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