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樂事會原裝原瓶 葡萄酒產地直銷─送酒到府最大品牌 獲獎酒款醇厚圓潤

樂事會2015 IWC「年度最佳酒商」頒獎典禮,創辦人Tony Laithwaite夫妻特地出席。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1969年於波爾多創立的樂事會(Laithwaites Direct Wines),主席Tony Laithwaite因對葡萄酒的熱愛,由一台小貨車開始,堅持「產地直接採購、直接銷售」原裝原瓶進口,提供貨真價實的葡萄酒予消費者。至今分公司遍及歐洲、美洲、澳洲、香港與台灣,成為全球「送酒到府服務」的最大品牌。

今年七月,樂事會榮獲有「酒界奧斯卡」之稱的IWC「年度最佳酒商」及「年度最佳網路銷售商」兩項大獎,為了將更多葡萄酒文化及佳釀美酒分享給大眾,特邀請「葡萄酒大師」Justin Howard-Sneyd來台。Justin是樂事會的「鑑酒會主席」,他擁有敏銳的味蕾,並以他優越的天份與熱情成為世界知名酒評家、亦是樂事會榮譽顧問Hugh Johnson的教子,享有「酒神之子」的名號。

此次來台之際,Justin推薦不少經典酒款,其中「Château Ramage la Batisse 2005」來自葡萄酒迷尊崇仰望的紅酒聖地,葡萄酒大師Justin Howard-Sneyd和Robert Parker也推崇讚頌的列級酒莊醇酒,有著經典的波爾多風味、雜揉雪松、黑醋栗與乾草的複雜性,醇厚圓潤的酒體,讓它斬獲了18面獎牌的璀燦功勳,此酒款更於去年台北酒展榮獲最佳酒款殊榮!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