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Play 翻轉保養概念》油保養正夯

海洋拉娜修護精華油,30ml/8,500元。(圖片提供/海洋拉娜)

記者邱巧貞/香港、台北報導

海洋拉娜北美區教育訓練與護膚體驗活動執行總監Clyde Johnson,分享他隨身行李中的必備產品。(圖片提供/邱巧貞)

用「油」護膚不是新鮮事,每逢秋冬,「油」保養概念又重新被炒熱,而今年終於輪到La Mer海洋拉娜!海洋拉娜本月全球上市首款「修護精華油」,打出「Play」概念,翻轉油保養給人的刻板印象,強調多種功效與數不盡的方式體驗,怎麼玩?跟著海洋拉娜一起探索保養「玩樂的藝術」吧,!

La Mer海洋拉娜要「玩」甚麼?一起到香港現場一探究竟!(圖片提供/海洋拉娜)

好油護膚效益 不亞於精華液

幾年前,曾寫過一篇「油美容vs.水美容」專題,最初想法很簡單,純粹對於開架及專櫃品牌滿街跑的「精華液」感到困惑,在成分專家解釋下,了解到原來破除「劑型」及「名稱」的刻板印象,高機能化妝水或是油質保養品帶給肌膚的護膚效益,其實並不亞於許多人印象中的精華液。

不論是高機能化妝水或精華液,都得知道加入多少濃度的有效成分,才能定奪其價值;一瓶油的好壞與否,也不能單用好吸收來當判斷標準。

這觀念也反映在近幾年妝品市場,精華液不再一支獨秀,「高機能化妝水」及「油」保養,成為各品牌最夯的產品。

好萊塢明星彩妝師 催生下誕生

除了油質地的保養品外,許多乳霜、乳液產品原本就蘊含著人人都需要補充的油脂,像是細胞間脂質、膽固醇、神經醯胺……等肌膚本來就存在的天然脂質成分,它們會隨著年齡、老化等因素而逐漸減少,因此需要加以補充。既然市場上原本就存在各式各樣的「油」產品,該如何讓這個既有的產品更特別?如何突破油保養的功效及定位?

早先,記者受邀來到海洋拉娜香港新品發表會,海洋拉娜北美區教育訓練總監Clyde Johnson一開口提到:「如果妳將它定位成一般市面上的臉部用精華油就太可惜了!」海洋拉娜乳液及乳霜,一直是許多彩妝師急救乾燥膚況的法寶。「但,一直以來,許多明星彩妝師都在問我,海洋拉娜能不能推出臉部美容油,因為他們會使用油打底、疊搽在臉部或與他們的產品混和,增添保濕力及光澤感。」

他接著表示:「我們想,該如何打造出真正與眾不同的產品?一款多功效的產品?於是我們添加了高濃度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打造出能真正轉變肌膚的產品。」

混合油水配方 是油保養也是精華液

「我們花費很多年研究及開發油、水混和配方。」Clyde Johnson解釋,困難之處在於如何將「濃縮精華精油」與水性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的介面完美融合,並讓它能深層滲透到肌膚底層。所以,海洋拉娜「修護精華油」不只是一款單純提供油脂護膚功效的產品,而是以完美比例調配出油水混和的護膚配方。

當你仔細看這款黃澄澄精華油時,可發現有上下兩層,接著,Clyde Johnson輕微搖晃瓶身,一瞬間,金色精華油裡冒出無數泡泡,「可別小看這些泡泡,它們可是關鍵!」他解釋,泡泡是這兩種成分充分結合的象徵,是仿造肌膚皮脂層的調配比例,因與肌膚結構極為相似,能夠使養分充分融入肌底。

原來濃縮精華 是用4種精華油發酵淬鍊

相信只要熟知海洋拉娜的人,都應該聽過品牌傳奇故事,創辦人美國前太空物理學家Dr. Max Huber在實驗爆炸中遭嚴重灼傷,經無數次求醫都無法除去烙痕,而投入保養品研發,最終研發出海洋拉娜乳霜成功自我療癒傷疤。

乳霜的核心成分「濃縮精華」,是採擷自加州南太平洋無汙染海域的深海巨藻,長達3〜4個月的發酵過程中必須搭配海潮的聲音、和模仿穿透海平面的波光……等重重程序。但,很多人可能跟我一樣不曉得原來「濃縮精華」發酵時使用了向日葵、芝麻、尤加利葉與杏仁油四種油脂。

Clyde Johnson打趣的說:「我們從這個過程中得到靈感。但你別問我這麼多種油,為何偏要選這四種?因為我們沿襲Dr. Max Huber的獨家配方,而他……老早就過世了。我們所知的是,這四種油對肌膚非常有益且都擁有消炎功效。」

翻轉單調體驗方式 輕鬆駕馭油保養

海洋拉娜「修護精華油」,上層為向日葵、芝麻、尤加利葉與杏仁油成分的高效精油調配而成;下層是海洋拉娜核心成分「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並加入全新海洋滋養藻類的再生發酵精華,加強修護效果。

可作為保養前的打底,於化妝水後、精華液前使用,打開肌膚細胞吸收養份的通道,幫助後續保養深入肌膚。當然,也能與經典乳霜結合,達到前所未有的滋潤感受。如果你捨得的話,或用於秀髮,雙唇、指緣,乃至全身的按摩精華油。重點是擺脫了油脂會使肌膚變油膩的刻板印象,翻轉了單調的體驗方式,讓一般人輕鬆駕馭「油」保養工作。

〈專家怎麼用?〉

海洋拉娜北美區教育訓練與護膚體驗活動執行總監Clyde Johnson 分享他隨身行李中的必備產品

我的保養程序每天都不太一樣,在一週之間,我花在早上保養的心思最多。在刮鬍後立即使用新「修護精華油」,接著使用「極緻濃縮再生精華」,能達到舒緩功效。週末,我喜歡從事戶外活動,會在隔離乳中混和幾滴「修護華油」,然後出門。出差時,我一定必備四個海洋拉娜baby隨身攜帶,不拖運,包括:修護精華油、賦活再生精華液、舒芙乳霜及緊緻塑顏乳霜面膜,不管到哪裡、什麼狀況的氣候下,只要有這四款產品,都能舒緩肌膚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