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貴婦夢幻廚房 比擬千萬超跑》

Miele Generation 6000系列咖啡機,售價22.5萬~26.5萬元。(圖片提供/Miele)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Miele Generation 6000高階系列採用類似智慧型手機的滑動觸控操作。(圖片提供/Miele)

經濟不景氣,頂級家電市場仍呈現大幅成長。代理Miele、LIEBHERR等德國精品家電的嘉儀企業董事長特助黃聰嘉表示:「今年整體銷售比去年增加10%,尤其是嵌入式家電成長更高達15%。此外,貴婦時興在家開派對,紅酒櫃業績年增20%。」

LG新代智慧電子衣櫥Styler,可自動熨平衣物,明年上市。(圖片提供/LG)

嵌入式家電‧貴婦客製化

FENDI Casa 引進AMBIENTE CUCINA廚具系列,全套最貴超過1,200萬元,在台已售出10組。(圖片提供/FENDI Casa)

入列德國奢侈品前十名排行榜的GAGGENAU今年表現也更勝以往。GAGGENAU有多金字塔?舉例來說,新款Vario 400系列嵌入式冰箱要價約40萬至63萬元,且僅為裸機,不含門板。要擁有一套GAGGENAU的夢幻廚房家電,約須400萬元,模組化設計,可依貴婦需求客製化。

GAGGENAU Vario 400系列嵌入式冰箱,售價約40萬~63萬元。(圖片提供/GAGGENAU)

GAGGENAU行銷協理Vivian笑說:「貴婦有二種,一種是真正有下廚者,會注重家電的功能性。另一則是買給家中佣人用,但要秀給客人看,時尚外型才是重點。」GAGGENAU開發了檯面式升降排油煙機,排油煙機能自動升降、完全隱藏起來,明年才上市,已有不少貴婦詢問。

GAGGENAU檯面式升降排油煙機,可將排油煙機隱藏起來,明年上市。(圖片提供/GAGGENAU)

頂級家電+廚具‧奢華千萬廚房

若還嫌不夠高貴,FENDI Casa去年引進AMBIENTE CUCINA廚具系列,將頂級皮革材質運用在廚具上,全套最貴超過1,200萬元,強調由義大利總部設計團隊來台監控施工,在台已銷售出10組。頂級家電搭配上頂級廚具,貴婦廚房比擬超跑形容,一點都不誇張。

適應台灣氣候‧防冒汗更貼心

看好台灣頂級市場,品牌也量身打造更適合台灣的產品,以LIEBHERR嵌入式冰箱來說,針對台灣氣候、溫度、抗菌等,做不同面向的功能調整,例如台灣濕度高,冰箱前方與側邊面板增設加熱裝置,讓冰箱防冒汗相對濕度達到90%以上,有效降低冰箱冒汗現象。

電子衣櫥‧自動蒸燙超Smart

智慧化是頂級家電的趨勢之一,Miele Generation 6000高階系列採用類似智慧型手機的滑動觸控操作。

LG雖非定位頂級家電,但為搶攻金字塔客戶,明年在台開賣新代智慧電子衣櫥Styler,只要把衣物掛在衣櫥中,利用蒸氣就能熨平,新奇功能在客人面前展示,貴婦主人很有面子。

食安危機‧助長銷售

值得一提的是,嵌入式家電的風潮,除了貴婦、豪宅的推波助瀾,近年來的另一成長動力主要來自食安問題,歐美國家盛行的蒸爐、烤箱帶動無油健康料理,改變台灣傳統的大火烹調。

不只嵌入式機型賣得好,獨立款也大受歡迎。Miele獨立式蒸爐DG6010售價約5萬多元,不是貴婦也能消費得起,今年週年慶檔期比平常狂賣3~4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