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設計力x潮流力》KYE

利用濃郁的格紋顏色,將拼接棒球外套、五分裙、長版襯衫帶出強烈又衝突的視覺效果。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設計力:凱瑟琳(Kathleen Kye)。潮流力:以時裝批判社會,諷刺感時裝。

從K-Pop到K-Fashion,韓國文化近幾年襲捲全亞洲甚至廣及歐美,成為不容小覷的潮流,韓國新銳設計師品牌KYE則成功結合K-Pop和K-Fashion,由韓國當紅偶像起頭,引領出大膽而前衛的街頭時尚。

這件藍色皮草外套被蕾哈娜相中,穿著它出席March Madness。

品牌創辦人凱瑟琳(Kathleen Kye)在英國聖馬汀藝術學院學的是男裝設計,但她對於正統的紳士西服沒有太大興趣,反而偏好中性風格和街頭文化,書本、夢境、藝術展覽、朋友都是她的靈感來源,她喜歡將破爛的布料加上迷幻風格和街頭塗鴉,創作出怪誕又幽默的作品,也因為她的作品色彩搶眼、風格突出,受到許多韓國藝人青睞,加上她和天團BIGBANG的隊長G-Dragon以及嘻哈女子團體2NE1的CL交情匪淺,KYE很快在韓國歌壇受到矚目,進而引起大眾追捧,從首爾時裝週再進軍紐約時裝週,KYE被紐約媒體形容為「高端街頭服飾」。

KYE 2015年秋冬系列,看得到骰子、吃角子老虎等趣味元素。

KYE喜歡以批判角度看社會,她的創作也很有諷刺意味,2014年春夏系列她以韓國最熱門的整形手術為靈感,設計出一系列圖騰大膽、配色華麗的系列,2015年秋冬她以「LUCK、FORTUNE」為發想,將撲克牌、吃角子老虎等遊戲融入作品,暗諷只想憑藉好運成功、卻不付出努力的人,就跟賭徒一樣只有運氣沒有實力。

紅、黑、白、海軍藍的中性色調為主,休閒中帶有個性街頭感,不刻意區分性別的oversize剪裁是本系列一大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